我超喜歡睡前看抖音,但~實在很傷眼睛= ="

昨天滑到布蘭登費雪~   

在大紅之際, 因為拍攝電影親力親為後動了幾次手術

而後經歷了離婚,喪母,被金球獎主辦前主席性騷擾,不旦演藝之路受阻遭雪藏,也讓自己陷入嚴重憂鬱,沉寂至今。

 
  
 
 
 
 
 

只用完一包小包面紙而已啦~~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本片是《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睽違十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

影片描述一名英語老師查理(布蘭登費雪 飾)中年出櫃後拋棄妻女與愛人私奔,

如今他因為愛人過世而罹患暴食症,體重高達600磅(約272公斤),

同時他還要試圖修補與17歲女兒艾莉(莎蒂辛克 飾)的關係……

雖然同時,他一樣自暴自棄地想吃死自己...

 

在滑抖音時,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我愛的人死了..."

但~我找不到他講出那麼激動的那句話了

只找到這個輕描淡寫的一句(((電影院裡也是這句~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經歷著苦痛~
   

 

 

 

以後~我都要儘可能地描述劇情,因為....我真的到了會光光的年紀了...

以下有雷...

 

 

 

 

 

 

 

 

 

男主角胖得可以

為什麼?

因為當年在女兒八歲時,當老師的男主角,愛上學生艾倫

而決定放棄妻女

莉茲,這個看起來是男主角的看護

事實上是,男主角男朋友的妹妹

艾倫在年輕時,因為不想接受父親在教會裡想要介紹的女人,就逃出國去

回來後,很快地和自己相愛的人相遇了

但~父親將他趕出了教會,趕出了家庭

艾倫自此睡不下,吃不下,最終在河岸邊被找到腫脹的屍體

在爭辯中,莉茲希望男主角趕快去看醫生,因為她不想再一次,要去認屍,男主角說,他們不讓我去,因為我不是家屬...

在艾倫死後,男主角便放棄了自己....

 

一直有一個新教的小男生會不斷地來拜訪男主角

莉茲一直超級反對,因為她自己的哥哥和父親就是這個教,所以,她超反感

 

不過,她也反感男主角讓其女兒來找他

 

雖然最後,她通知了男主角的前妻前來探望九年後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還有一個送pizza的,我實在不懂想表達????

 

劇中,就這六個人....

 

很多,我看不懂的

比如,那個pizza外送員

比如,艾倫到底是選擇了要愛男主角,但~為什麼沒有選擇了,最好的方法是活下去...

比如,愛莉偷偷拍攝偷偷錄音,一開始到底是要幫傳教士還是害他?這樣,算幫哦@@,不過,她也算盡心地去找他家跟傳教士教會???

比如,男主角一直自暴自棄地拚命吃,又說,想讓去世的艾倫看到醜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