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吃---生魚片很厚,蝦子很大~~~~
但這三樣 $ 680....我個人覺得~~好貴哦....>___<" 若在街上吃,恐怕不用 500塊,

蛤仔很小~


仁愛巷內的蚵仔炸(((第一次來,因為以往都是到洪維身....
但,網上說這家很好吃.......
客人比街上的洪維身多很多很多....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洪維身好吃= ="
 
 
叫了  花枝     和肉蚵 二種. $30/ 個,,,,,,,,,,,,,,蚵仔湯 $ 100
 

網路上也是這家枝仔冰較有名氣....

但~~~我看在地人好像較多來這間包大包的冰,所以,我也要到這裡吃看看!!!
  
裡面還保有古老冰店的桌椅~~~ 清冰+煉乳 $ 20/大杯...
  
製冰棒器~~~

來王功吃當歸鴨?????????????但~~~我就想補一下,喝當歸湯嘛!!!!!$ 45

今天吃超飽,路也開超遠@@.......幸好,現在沒有很熱了,我改天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