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豐原的"柬埔寨"道地小吃...(有人請客,下輩子要做牛做馬了= =")
特地從台中搭火車到豐原的,真拚~~
回程時趕火車,以為21:05火車已走了,趕著搭21:11
天橋上遇見站務人員,問了我,要去哪裡??我回答台中
他說,下面這台車可以坐,於是他便和我走相反方向走了~
我問了,在哪裡??不見他理我,於是我便脫口而出"白木"....
又聽見他對我說,在這裡,跟我走丫...
於是我又跑回程...
我想他肯定聽見了我說的話了,當時我真的好想鑽一個地洞@@!...
我總是這麼脾氣差耐不住性子

 





























台中豐原中興路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