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愈來愈將自己推向一個無法後退的境界,即使知道最後的結果不會是好的,我郤無法再走回頭路了***

我就說了,下雨天,這個街又小,不會難走嗎???
跟我說不會~~~
確定不會不好走嗎???
不會~~~
好~~要去,就去吧!!!

蒜肉飯是我自己看到書章報導後說要吃的~~~能怪誰呢???又看到後面好幾個人,都必點蒜肉飯跟沙茶麵,~~~那~~也來一個沙茶麵吧!!!
 
蒜肉飯 $ 35
小辣荀乾,一些小肉碎,好像也有看到碎蒜~~
吃了幾口,就把配菜吃光了...那再來的飯,我吞不下去..................

沙茶乾麵 $ 35
真的就是沙茶一坨+麵~~
我只吃一口就吃不下去了...............

我的嘴我的個性真的是養壞了,我吃不下難吃的東西,對不起,我知道我很不該,可是我~~~改不了!!!!

雖然是下了雨,但二邊的店家都是熱騰騰的鍋爐在煮東西,悶死了,我實在坐不住@@....
再來又是走長長的街道,下了雨,每個人都拿了雨傘讓街道又更擁擠了,雨水不斷地從自己和 別人傘下滴到我的身體,手,腳和鞋子裡........
老實說,這種經驗,真的很不舒服~~~
而後又說要去吃冰~~~可是老板要我們將雨傘放在一個"鍋子"裡~~~
但~~我心疼我的傘,所以沒放,只在當下,將雨水抖一抖~~~
而這是老板娘看我這個動作,便告知我~~~就是不要你們將雨水滴到店裡才要你們放到桶子裡的.......
很抱歉,我已經因為先前的不開心,所以將氣出在這裡,所以,我轉身就走了~~~~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若~是這樣,真的不用專程從台中開到豐原去吃的,好嗎???

還是那句老話,我應該順著我的心意下去走,就能預見這樣的結果,就儘量別再去做了!!!!




***我愈來愈將自己推向一個無法後退的境界,即使知道最後的結果不會是好的,我郤無法再走回頭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