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那天來新光三越買東西,看到這看板,就超心動的^^~*
 


1.不要自己決定要去吃的,然後又給人家嫌貴...

2.採單點式,或是套餐式

3.套餐二種價格, $ 990 +10%-----$ 1314+10%

4.要點套餐,至少要二人以上才能點,而且二人要點一樣價格的餐!!!!

5.我們今天三個人,三個人也要全部點一樣的,除非我們四個人才能點二種不同價格的!!!!!!!

6.三人食材全部放在同一盤子中(每人一~到二片)~~其實,若分開的話,恐怕一個大盤子就能裝下所有的食材@@!...
     換言之,就是高單價啦,但~~我說了,嫌貴,就不要來吃!!!>___<"

7.進來點餐後被告知,現在開幕期間不只贈送250商品抵用卷,還可以再打九折,等於免收服務費^&^~~意外告知的,當然很開心!!!!!!!

8.但~~在結帳時,還是又收了服務費,而朋友也傻傻地又付了錢....(((因為我和另朋友要提前到大遠百拿電影票,所以我不在場了= =")))

9.在我得知後,立即打電話到店家反應,對方十分客氣地對我說抱歉,那麼方便現在過去退費嗎???我說,就只有退費嗎???她說,十分抱歉
本想跟她A什麼的,但對方十分堅絕,只退費........

10.在看完631.美麗魔物-看首輪...2013-0324(日) 20:20後,又從大遠百走到新光退費!!!
      朋友一直在跟店家抱怨~~~結帳系統不完善之類的~
    ((其實,他先前就抱怨過一次了,因為開胃菜有一份很晚上,而且催了四五次還沒上@@,他就發火了!!)))
   我直接拍了拍朋友,不用再說了啦.........

    後來,店家說送我一張九折卷,但手邊又剛好沒有,她說,只有八折卷~~~(((我心想八折卷更好丫^^~*))))
    但~~提都沒提要給我,直接用手寫一個手機號碼在店家名片上,要我下次去消費時,打這個電話,她算我九折~~~也只限用一次..........

嗯嗯,嗯嗯嗯.......


 
   
   
 
   

 
 

 
 
 
 
 


 
開動!!!!!!!!!!!!---紅酒很不錯,但,我好像喝太猛了((很渴!!))自認酒量不錯的,居然頭暈了!!!


精選沙拉(特製鮮脆沙拉))---三人份--好鹹哦>___<"---若單點價 $ 140
 


鹽蔥牛舌---三人份---好吃好吃!!!!!!!!!!!



當季前菜三種---單人份---很真材實料---義式炙燻鮭+自製水菓起司+辣味海鮮羅曼捲

 

起司咖哩附烙餅
 

豪華燒肉組合---三人份


忘了叫什麼,沒拍到菜單---洋芋焗烤起司之類的---三人份


---三人份


這蝦子大得跟什麼一樣,超大的啦!!!!!!!!!!!---三人份
 


雞肉的樣子---三人份


本日和牛牛排---三人份

 

 



 

我在想,這個數字,代表進來要花的錢^^~*


特製聖代~一人份


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