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還是麻辣王時,吃過一二次,覺得普通
所以,今天要聚會選在這裡時,我根本不想來吃~~~
由其是聽到269吃到飽
更由其是"共鍋"....
但~~~~近20年的同事要調離這裡了,硬著頭皮也要來,反正不是天天如此~~~

幸好,也有另一個同事,也站在門口吵著不要進來......她也說印象不好....
但~~終究還是進來了...........

因為我們10個人,要併桌....三桌較難併~~~
有詢問我們,可以10年併二桌????我立即回答不要,四個人吃一鍋,我都嫌髒了.....哈哈哈.....

最後,只能併二桌,另一桌的我們就坐旁邊~~~
今天,客人出意外地多!!!!!!!!
服務人員也都好客氣^^~*...
還有,明明我吵著不想吃,不想進來的,同桌比起來,我郤吃最多^^~*.....
因為,有"麻辣丸子"還不錯吃....我們又吃了豆皮,青菜~花枝漿,木耳...嗯~~好像沒有了@@!.....
 


 
 

因為同事的同事太常太常太常來吃了,所以,沒有加收我們一成服務費^^~*....
(((也太常來吃了吧!!!))

12:02 我上網找不到近期的營業時間和價錢~((都是2010.2011的),打電話04-2481 1445也都沒有人接聽.........
算了,不要寫了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