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晚上吃完鐵板燒之後便去逛了大買家,我還在當下吵著想買喜年來蛋捲:沒有吃蛋捲,怎麼像是在過年???"""

結果,沒隔幾天,朱董便打電話給我,說要送我好吃的蛋捲,怎麼這麼好怎麼這麼好丫!!!!!!!!!!!!!!!(您有讀心術嗎???))
他說是因為我以為不喝咖啡,所以才沒送我的,他覺得很好吃呢!!!!!!!!!!!

看這鐵盒精緻得讓人心情超愉悅!!!(((那就表示應該很不便宜吧>___<")))
 

 

 


結果,晚上到土董家,居然看到他的抽屜裡居然也有一個一樣的鐵盒子(((為何看到別人家的抽屜???因為阿福會亂咬,所以,所有東西都要收到抽屜裡!!!!)))

事情這麼巧,若,我今天沒有收到這個"蛋捲禮盒,我根本看不懂這個鐵盒((不識貨,井底之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