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來了@@~

 

 

 

地址: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35號-大里稽徵所隔壁-菩堤醫院隔隔隔壁

就算吃當歸鴨麵線,總是會去菩堤醫院旁去吃~

絲毫沒發覺,這麼好吃的阿清-香菇肉燥飯-當歸鴨麵線-台中-太平...2013-0116(三),就是現在大里這個丫!!!!!!!!
若不是前幾天去太平吃了,我還在傻傻吃別家的!!!
現在,大里人真是超有福氣了^^~*真是太幸福了!!!!!!!!!!!

用餐當日,有問了老板,請問,這跟太平是什麼關係~~~老板娘吧,傻脫地跟我說,那是我爸呀~~~~,
原來原來!!!!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

   
 
香菇肉燥飯 小-$ 25        (((ps 我不喜歡用竹筷啦!!!但~~今天我又忘了帶自己的))
   
肉燥乾麵線-小 $ 25
 

舉 手~~~老板,這邊沒有辣椒醬丫????沒有耶,只有生辣椒!!!!
((不敢講:可是太平好是有耶!!!!不過,這邊醬,也夠了,也夠了^^~*))))

鴨心 $ 30    +   隔間肉 $ 30    -----淋上這個什麼醬丫,天丫,也太銷魂了吧.((怎麼今天這麼狗腿丫,該不會是上回老板給我鴨腿的事,記恩到現在吧!!!)))
 
燙青菜 $ 30---這青菜好像是波菜吧~~我並不是很愛吃,但是丫~~~淋上這個醬,可不得了啦!!!!!!!!!!!!!全部啃光光!!!!只剩空盤子= ="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餓得不得了丫!!))
 


再叫一碗飯公家吃!!!!!實在太好吃了嘛!!!!!!!!!!!
 
今日二人消費 $ 165

=======================================

2013-0201(五)---便當 $ 60,好吃^^~*
 
 
====================================
2013-0206

今天二人消費 $ 300
 
   
   
 
 
======================================

2013-0326(二)---今日二人消費共 $ 320....好像愈點愈多,愈吃愈貴的感覺
   

朋友說,這個腿完全沒味道,不好吃@@~~~
 

今天的鴨心好硬哦@@!~~~~~~~~
 

今天的大腸,也有點硬咧= ="怎麼回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