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行套票 $ 420--台中溪頭來回+溪頭入門票
原價,台中-溪頭 $175/單程,台中<->溪頭 $ 330/來回票,溪頭入門票 $ 200-價日-成人

 
可以承租導覽車 ---$ 1000/每小時---四人座位....>___<"

 
   
肉粽 $ 25----小得跟什麼似的= ="很氣,後來只買一個....而且還臭油埃超重的@@!我吃了一口便吐掉= ="
再送給我吃,我都不要@@!.....
 

 
妖怪村的煎餅 $ 35/個---也是小得跟什麼 似的.....而且,又好難吃哦~~~~吃得一肚子火
 

 
也不知是不是回程坐在最後面暈車,還是這二天吃的東西實在太難吃加上不乾淨,
所以,回來之後,肚子一直很悶,很不舒服,甚至這天回來的晚上,整個晚上都是睡了又被胃痛痛醒,還上了好幾次廁所,雖然痛還能忍,但整個晚上睡不好覺= ="
 
==================================
2019-1017(四)
剛剛看了以上的照片,那時媽媽還在...唉...
還有,之前還沒有整牙跟植睫毛,跟現在差好多@@~
湊巧的是,我還是又買了肉粽= ="現在還在冰箱@@~
還有,昨天娟姐帶我去吃的素麵,實在好吃又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