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豔抹和略施脂粉都有愛好者~~
1.我拍照技術差
2.我不會修圖>___<"
所以,部落格裡的相片全是原汁原味的素顏照!!!!這樣一來也好,以免預期和現實差距太大!!!

菁芳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04-8223535

拍謝,我一直沒有找到"菁芳園"三個字的看板~~
一開進來,左邊便是停車場了!!!
 
 
 
我的確是太計較了,什麼事,什麼話都往心裡去,難得煩惱這麼少,我不應庸人自擾才對!!!!
但,當下,我就是很不爽
我不記恨,我不記恨,因為我要把它全部在部落格裡!!!之後,就不再放在心上了......(((但~~更多人知道了^^~*)

當我們在以下場景拍照時,也有二個女生也在橋上照.....而我是顧著看水邊的鴨還鴛鴦的!!!
而當我走到以下小朱站的位置時,這二個女生的其中一位說"終於開了"....
我當下聽了便很不高興了~~~
硬是走回去要幫小朱再拍照!!!!也對他大聲說,我不走.....
小朱沒聽到她們說的話,只跟我說,這景不好,往這邊一點,人家在拍照
我便又大聲嚷著,為什麼我要讓....

我真的是很氣,為什麼她要講那樣的話,真過份!!!沒水準,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那麼醜的人就是會講出那麼噁心的話,再美的景,你們也配不上!!!我呸~~~~

 
 

這二張比較起來,我承認,我的拍照取景比您差= ="
 
 
池裡的魚好大,但~~~拍不太出來!!!

 
而後面這推娃娃車的二個女客人就非常客氣有禮,還和我們分享裡面賣蛋跟麵包和腸呢!!!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為何世上就不能都是好人????)))
 
 
 
 
 
 
走入後花園!!!
 
 
 

 
買了一個肉鬆酥皮 $ 45,還有四個小起司奶酥餐包 $ 55
 
朱董請的鴨蛋  $ 25/個---黑糖甜味來的~
 


以下表演噁心,不喜勿入!!!!!!!!!!!!!








連外頭的洗手間也裝點得很花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