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完全顛覆以往的片子,讓人想不到的結局^^~*!!!

根本猜不到接下來的劇情,沒有救難英雄,沒有邋的殺人魔,只有冷靜,沒有商量餘地,沒有同情,再加上輕快的音樂,讓這場盛宴劇情帶點愉快的氣氛.....
(((大開殺戒到不行的片子,我居然用"愉快的氣氛形容",有沒有搞錯???)))
  
 
 
 

 



 

1.第一次我看片子,沒追問,到底什麼原因,會有這樣的果.....因為好看地不用去追究那些^^~*
2.我想怎麼解釋這些行為呢??能解釋就解釋,然後到劇情掰不下去,就交給"神""撒旦"之類的,A~~又可以通了,若又加上票房又賣得好,當然又可以演續集了!!!^^~*
3.你覺得,看這片真的很輕鬆嗎???我喜歡看,即使在看完整部後,還能讓我細細回味片中情節的片子...
    而這部便是!!!

電影中,不可怕,但,若有一天,當事件真正發生在你身上時呢???
我記得,看"恐怖旅社"時,看後,和同事討論,並不可怕,在他回答我,若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呢???
那麼,而後,我常在想,若,今日換作是我發生了電影上的情節,我又該如何反應呢???
我想太多嗎????其實也沒有!!!!  
現實生活中,不乏聽見這類新聞,但通常都是國外多啦~~~
衝進校園,狂掃射學生~~~
衝進影院,狂掃觀眾~~~

在看恐怖片,或各種片時,常會想,主角們怎麼不怎麼做不怎麼做之類的,明知後門有鬼,還去開????
明知亂吼亂叫會被發現, 還是做了.........

其實,每個人內心都住了一個惡魔,我不相信人100%都純正~~
每個人其實,都會想要"教訓"一下,什麼人,什麼事~~~~只不過,道德規範了我們...沒有真正到什麼大事能讓我們豁出去了,大幹一場~~~~

主角還是有某程度的堅持,比如保持身上的整潔,丫丫丫~~~也許這只是要掩蓋嫁禍這件事啦!!!
還有另一個細微動作,就是得確定,人是死絕的!!,再喊一次名字,同學  還真的答右...>___<"
原來救災小雞雞這件事,是有梗的!!!
聰明的他,怎會想到教室被錄音呢???並不是他要進東大的丫???
老師,我還要進東大??? go die???哈哈,這段超好笑!!!!!!!
土產????一聞味道,這段也太扯@@!.............


現實生活中,到底可見這樣的人,只不過在本片主角將其放大誇張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