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愛,自然,不做作^^~*
  
  
  
  

     


以下毒舌到不行,不喜勿入............



1.我連半集的電視劇都沒有看,只看第一集十分鐘,我就沒看了....但, 這刻太紅,所以朋友會討論劇情,我多少知道一點,至於為何要去看此電影,我想,只能說,我鬼遮眼了吧!!!
2.請問,"犀利""人妻"在哪裡???
3.既然不喜歡這個人,就千萬別去看她電影,否則,整場電影就是折磨二個可以形容,有了一次"命運化妝師"教訓還不夠????只能說, 我是活該!!!!!!!!!!
4.不難聽出,我討厭誰了^^~*
5.除了最後10分鐘不假,其他,從頭到尾都很假掰,僵表情!!
6.胡盈禎,林盈臻  二個人都好可愛,不做作
7.最後笑就是新郎囉^^~*
8.若沒有選擇的問題,在生日會上,又在期待什麼???
9.以為人家要結婚了,又去搶人家,那麼,你何嘗不是搶人家的小三???勇敢追愛和小三,僅一線之隔???
10.小女孩也是做作到一個不行,為何要縮脖子瞪大眼睛跟駝著背演戲???
11.薇恩-因為沒看電視劇,不知她可惡到什麼程度,但,這電影,她演得真好, 收放自如...
12.倒是小女孩跟薇恩比較像母女,因為門牙都很大^^~*
13.只有最後女主角在教堂中最可愛,其他---傻呼呼的個性,真的適合專業性高的副理嗎???
14.小女孩幾歲了,連壓個熱水瓶都還要訓練???而且明明離桌緣還有很遠,還會受傷???太誇張了!!!!
15.女主角在計程車上哭的素顏,和剛知道他要結婚時的素顏,真是不敢恭維@@!....
16.女主角的唇,從頭到尾,好像塗了豬油,永遠都是油油亮亮的....除了計程車和素顏那二段,但~~~這麼一比,又覺,二者相差也未免太大了吧@@!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