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覺得很討厭,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要等等等等等嗎?????

前幾天,去吃個"阿府米糕"....
從我到,點餐,取餐,到我離開,總共花費26.27分鐘,近半個小時,而我只是外帶一個米糕,一個燙青菜......這個,有很難嗎???有很難嗎???
但是,我看到的是,前面二三個客人,後面也有排隊,總共三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的手也沒有停下來過,也不是慢吞吞,但是,就是讓每個人都等很久...我想不通,到底哪裡有問題
買個米糕跟青菜,讓我等近半小時, 我發誓再也不會去吃,煩死了!!!!!!!!!!


今天,剛剛去土地銀行-國光分行,要繳款,從我抽號碼牌,就等....前面二三個人,後面也是二三個人,只開一個櫃台.....又是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了十幾分鐘,輪到我時,居然無法登錄銷帳........
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去7-11繳???我回答,那我剛剛等的不就都白費了嗎???(((再說,這公司的繳費單去7-11繳,還要手續費,誰要付???))

我只是繳個費,等了20分鐘,不會覺得很誇張嗎~~~~~~~~~~

大家都不知道time is money嗎????
真的覺得很煩很討厭,每天都要生活在生氣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