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202(日)
嘿嘿!!!找得到我在哪裡嗎~~~~~~~~

 
 
=====================================================================
2015-0916(三)
 
 
 
===============================================================
2015-0920(日) ---中日之戰 3:1 +閉幕~
因為白天去台北暖暖烤肉,趕回到州際已打到五局下了
幸好也是五下才開始得分的,我真是幸運之神~~~
 
 
我說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大營幕實在看不太清楚選手的臉~
所以,我拿相機來拍,怎知,接下來那半局開始得分打點.....
 
 
 
 
 
 
 
 
 
 
 
 
 
這一直堆上去是什麼意思???
垃圾不落地???
我很會疊疊樂???
 
直到有人放地上後,就會愈來愈多在地上了.........
 
=======================
2019-1022(日)
這場台灣日本,5:4勝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