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雖然在門口拍了照,但,回來寫食記時,才發現,店內是不能拍照的!!!!!!金拍謝~~~但~我已經都拍了丫!!!
(奇怪,有些店家都不給拍,為什麼呢???)))


就像是遊樂園內禁止溜直排輪,明明,明目張膽地帶進去,在裡面溜了,還在您面前溜了,不能等我回家後才寄罰單給我呦!!!
   
大部份店家吃到飽~都是這個價錢!!!

在您就座前,東西都已擺設完畢!!!很貼心,很節省時間.......
但~~~我不喜歡,東西不知已接觸這大氣多久了>___<",空氣中或多或少都有我們看不見的髒吧!!!


基本肉盤更是緊接著上.....我有詢問了,這些是現切的嗎???服務人員回答我,是的.......
事後我想想,,,,我想更深層解釋一下,這些不是現切的,這些在現切後,等在那裡許久才上桌的....
這個跟真正現切,是有差別的!!!!!!!!
我不喜歡我的肉,上桌時,已經癱軟了.....

現在的店內裝潢,都很愛走這種昏昏暗暗的,可能是特有氣氛???
是要讓人看不清這些食材
乾淨度???
還是要讓人別清約會對象妝到底化多厚.....

 
 
 
     
 
 
 
 







用餐時間為90分鐘,點餐時限為70分鐘,一入座就講明的!!!!!!!

郤只送這一小時停車抵用券....真的很沒有誠意,對不對???
害我們用餐後,又要再多付40塊錢停車費!!!!這點,對於斤斤計較的我,很在意..............


總結,服務態度很好,對答也都很客氣,收桌速度也很快!!!!!!!!

肉質有點乾,有點澀....朋友說,這肉若冷凍久了,煮起來就會 這個樣子了~~~
飲料要重覆一直點,就算要求,請將飲料直接倒在我原本的杯子,也沒有辦法....
而且,每點一次就再附一根吸管,真不環保,而且累壞洗的人!!!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真對不起!!!!!!!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