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自己個人觀感

04-2225 4989   一中店:錦新街 52號

前陣子在附近吃咖哩家族...2012-0818(六)咖哩事典...2012-0826(日)時,不小心看到,也有這麼一家"利家咖哩"....今天剛好有幸經過,就進來吃吧^~^*

小小的店面,店內還有不少客人,以為會久等,結果,很快地便送上來了水杯^^~*


詢問了點餐方式後,也蠻快地就上菜了^^~*


 



 

 





   

牛肉韓國泡菜咖哩 $ 200 --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

起司可樂餅咖哩 $ 190

炸雞排起司咖哩 $ 195


1.說實在,是很普通的咖哩飯....我幾乎95%不會這麼評斷店家的東西好不好吃的= =",但~~我個人覺得,全家的便利咖哩飯,說不定還比這個好吃且更便宜呢^^~*

2.當我用餐到快結束時,店家準備的湯匙,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將剩下的飯菜,舀起來,送到我嘴巴...
   吃飯,是物就口,不是口就物...
   於是,在結帳時
  我 : 小姐,請問一下,你們的餐點吃到最後時,湯匙很難把飯舀起來耶,
  小姐 :  一臉狐疑...
  我 :  都沒有人抱怨過嗎???
  小姐 : 沒有...
  我 : 是哦,可是真的很難吃到最後的飯菜耶!!!
  小姐 : 完全面無表情,完全不理我= ="(((因為她忙著跟我朋友收錢,在用計算機算應收多少!!!))
  我 : 轉身,對朋友說,她~~完全不鳥我...
  小姐 : 一樣完全不鳥我...

  就我只站在我自己的立場來看這件事, 我真的一肚子火@@!..... 



而事後在轉角喝的飲料店---一沐日....((剛看以為是湘,才進來買的>____<")))

此店家的服務態度跟剛才的"利家咖哩"真是天壤之別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