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次都來華納威秀看~原本很久以前也都是來這兒看的...

但~自從有一次,不讓我帶麥當勞進去..........
我當場丟垃圾筒給他看,並大聲問他"這樣可以了吧!!!"

後來就因為怕丟臉沒有再去了.............

不是啦,後來是因為太生氣了,明明新聞就登店家不能禁止觀眾帶外食,他還硬這樣規定......算了,我去別家戲院就好了....

現在,不是更加規定不能禁止客人帶外食(((不過店家還是有旦書啦~)))

昨天,就看到二個男生的麥當勞被擋在門口了,但~~~我們的50嵐可以^^~*

(((是有人教我,將食物放包包裡,但~~~花了錢還跟小偷一樣,不如就換地方看就好了....
ps我已經很久看電影不吃重口味的東西了....
上次去看電影還有人吃瓜子,我真的快瘋了= ="超想飆髒話的!!!)))
 

 
 
   

 

 
 

 

 
 

 

 

看了前面四集,這集,本來實在不想再看~~~但~~剛好朋友有票,只好來看看^^~*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
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
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
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
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
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就電玩嘛!!!一關接一關,殺不完的怪,頭目又大血又多~~自身要加強裝備!!!再揪團夥伴一起打BOSS~
我個人感覺較特別的是一開始的倒敍劇~~慢了下來感覺更3D^^~*很讚!!!!!!!!
還有,這次總算有點點,血噴到身上的快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