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 : 怎麼每次跟你出來吃飯都遇到一些事= ="

我 : 雖丫郎耶,每次跟你出來都忘記帶相機@@!.....................只好又用畫素差又沒防手震的手機拍了~

 

 
一粒飯住了七位神明..............<~~我今天才知道= ="    孤陋寡聞~~~

 
 

$ 268 +10% =$ 295,升級套餐 +110  =$ 416<~~~~大小姐我覺得很~~~貴!!!但甜點看起來實在美味呢!!!!
 
 

   

 

   

那麼~~說好的發生的事情呢????????
因為菜單上的每一個餐,是有編號的!!!!!!!!!!
所以,我就自作聰明地用"數字"點餐....因為我以為在點餐板上,他也會寫數字,就方便多了!!!!!!!!!!!!
然而~~~,等全部點完餐後,侍者送上點餐單時,又再複頌確認了一次餐點.....我只聽到"紅豆湯"....
而且基於誠信原則,也不認為他會點錯!!!!!!!!!!!!!!!!
其實,我根本沒在什麼聽@@!...........

結果,等到送上甜點時,才發現,錯了..........
但是~~~~~~~~~~~我並沒有責怪,因為畢竟侍者都有確認過,我們還回答說對.....
而且東西都送來了,即使侍者說要幫我們換,我還是說不用了,不用了,直接吃這個.....

而後,又沒多久,又送來一份紅豆湯@@!.................
我說不用了啦,沒有關係,我吃這個就好了
沒有沒有,因為是我們送錯...
沒有沒有,是我們沒有確認啦,你還有問我們一次,我都說沒關係了,你這樣不會被扣錢吧,不用你自己出錢吧??????
不會不會,這是招待的....................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沒有沒有,是我們不好意思...
是我們自己錯的啦~~~~>____<"
同事:送來就吃了啦!!!!!!!!!!!!!

就這樣........桌上有了三份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