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東森新聞這二天一直狂播(((什麼黑白冰,根本沒有人這樣子說吧@@!!!)))
...但~人實在太多,等了12分鐘,完全沒有前進,我放棄了.
  

2012-0724 又來,但是老板說,賣完了...
不肯離去,望著桶子裡還奢望著還有什麼沒賣完的~~~問了老板,真的都賣完了嗎???
老板說,下午一點就開始賣了,大約四~五點便都賣完了....
那麼,有沒有比較不用排隊的時間???
她說:從開業就一直忙到賣完耶!!!!!!
我:丫~~~我來了幾次,都沒有吃到耶!!!!!!!
這時她說了:還是我幫你留,你明天過來拿........
哇~~~我的天丫,我的天丫,也太好了吧!!!!!!!!!!!
她說, 要我明天大約一點多過來拿,問她要不要先付錢,她說不用,一定會幫我留.........
哇~~~~~~~~也太好了吧,真是佛心佛心來的^^~*超開心的....((可惜了旁邊的同事,明天吃不到了@@!))

2012-0725-今天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打包回家^^~*...((本想帶一碗給同事們去吃,但是,老板娘將冰包成一袋,只好,我自己私用了^^~*)))
  
猜猜看,這一大碗滿滿的料多少錢...............只要$ 25....讓中午沒吃飯的我,吃這一碗就吃撐了^^~*

地址:民生路與五權路交叉路口...(名亨藥局騎樓,五權路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