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專線04-23171231
    


 

   

廁所比走道還涼~~因為開冷氣 22度C ....我睡覺冷氣還沒開這麼爽咧!!!!!!!
 
入場後一堆相片~~
  
<~~~叫我在這裡等,我也傻傻在這裡等,根本看不到入口,後來問了後才知,要等拍了照,才能進去= =".....害我跟著傻瓜一樣,以為有人數限制,要等一定人數才能帶入場@@!..

拍照是ok,反正要不要買隨便~~~但是,我郤遇到討人厭的事,害我本來要買照片的好心情,全被打亂~後續再寫!!!!!!!!!!!!!!

  
        

拍完照後,終於可以進場^^~*
  


  
                <~~這是可以打雪仗的地方,但沒人,而且地上根本沒什麼雪@@!
  
        

  
            <~~~似乎有三隻真的北極狐在裡面,但~一直縮著,而且很遠,拍不到@@!!!又很冷,急著想出去了= ="




  
              

<~~~極光......@@!....

  
  

裡面真的不大,幸好我們早點到,外面車也好停,若晚點來的話,恐怕塞爆了@@!.....也幸好是買了較便票價160,否則,我會罵人的~....


出來後拍的照片都霧了@@!...有矇矓美^^~*

出來後,去看了一剛開始入場前拍的照片....
聽了工作人員的解釋,有一張照片(大約5*7或6*8))和二個雙面鑰匙圈(大約5cm*2cm)))....是$ 350...
媽媽說要買,就付了350....
原本要走了,但我怕店員搞不清楚我說的,要哪二張相片相框合成一組,所以又回去跟店員確認一下!!!
結果,另一個店員跟我說,沒有雙面鑰匙圈哦,只有單面....
我:丫~~那若要做雙面要再付多少???
她 :50

我:丫~是你們跟我說錯的耶,你們要負責........
找了另一個店員來:我們本來就是單面的哦!!!
我:可是是你們跟我說雙面我才要買的耶!!!
她:那我退你錢...
我:好...

媽媽說,買啦,才差50塊,相片不錯,給她啦!!!!所以我又回頭去了= ="(真沒骨氣@@!!!!)

我:小姐,那,我再付你50塊好了,,,且嚷著,明明就是你們小姐跟我說錯的耶!!!!
她:是一張相片多50
我:那我不要了........

馬的,一張2cm*5cm照片,要再多50塊,二張多100
一張大約
5*7或6*8的相片和二個雙面相片鑰匙圈(大約5cm*2cm)))....
總共要收我450塊,當我是白痴嗎....掯!!!!!
((雖然媽還是吵著要買= ="!!!!!!!!!!!!!!!!!)))
拜託,我自己洗照片,自己做鑰匙圈,可能還不用200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