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表坊當過義工後,有了想看劇的強烈慾望...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表演^^~*郤沒讓我失望,幾乎全場開懷大笑^^~*即使我一個人去看,也笑得很大聲,大家也都如此^^~*
最有印象的上半場-戲不戲這樣---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
+畫面-大腸包小腸+貪污(吃二個便當),腐敗(犯睏)報假帳(高根鞋),+檢察官起訴,不大不小不藍不黑石頭,在這邊,在那邊,打破理髮店,跑過...跑過...跑到後台看相聲,呵呵呵,呵呵呵~~~
乾隆乾先生,您會什麼+對對聯...乾隆讓梨,破缸救親,為親嚐糞....)
最有印象的下半場-黃鶴樓--很奇怪耶你...
(唱戲曲+關公+劉備+諸葛亮+孔明+張飛+打傢伙+布袋戲(馮翊綱超好笑^^~*,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
不是我不會,是我會的版本太多了~~....還有Android跟apple版,哈哈,還有Acer版??

只為對我的記憶交待...沒爆雷的意思!!!

7:30準時開場 8:30準時中場休息 8:45準時再開場 約9:28下場....

填 問卷送的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