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很好的座位,因為我提早買
演了大約20~30分鐘吧 我坐不住,憤而離場 .......

我看到就是一些秀,不太精彩的秀,(全裸,打燈光,其中一個秀是四五個女生在一橫的單槓上跳著扭屁股前進後退的舞@@!...我真的要吐血了!!!))))
期間,也有呼呼大睡的聲音出現了!!!!!!!!!
再來~更無趣了,一些,秀場人員在爭論跟討論要上什麼樣的秀........
無聊透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氣到走人 @@

結果,有人拿椅子坐在走道上,也有人站著........

 我出去時,走在一售票員工後面 另二個員工問她 你怎麼出來了? 她說,客滿了
我問她,你要看哦???我的座位給你坐!!!!!!
其實,我有後悔, 那麼多人看,為何我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