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打破的碗,心疼得不得了...(奇怪,購物台明明說不會破的= =")))

弄壞了東西,弄丟了東西,很是心疼.....更何況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
拜託,別用這種方式,對待你的家人....
有什麼過不去的嗎???  是的,有........
我知道,因為我嚐過,你說的,我都懂.....
但,我不是當事人,我不會懂,那種痛,是心裡過不去了的痛....就是是困在漩渦裡,誰也救不來,除非是你自己想通了怎麼面對...

你...不怕痛嗎?你...不怕父母親痛嗎???

我倒是很怕痛的....

是的,記得那時,也覺自己過不去了...誰...我都沒法顧了,他都不要我了,我還有什麼呢....
我曾試過很多方法,甚至早就買了"完全自殺手冊,不知反覆看過幾次....

撞火車?好像太難看了吧@@!...
跳樓?沒有反悔的餘地(都不想活了,還想反悔?))),
在電影院裡喝啤酒吞安眠藥?也把事情搞太大了吧!!(什麼星座的丫,想這麼多= ="))

最後用了一個看似簡單的方法....上吊...
是的,我說了"看似簡單"....因為
1.實在沒有勇氣把腳下的椅子踢掉耶>____<"...
2.脖子掛在童軍繩上,很痛咧= ="..但聰明的我,趕快拿了二條毛巾墊著^^~*....
但~~~還是沒有勇氣啦@@!..................

說了還是白說,到底有沒有試嘛!!!!!!!!!!!講一堆~~~
是的,我有...
最終,我還是試了...........
燒木炭...
連著好幾天,都睡眠不足了,天天都在哭.....
那一個晚上,在聊天室,和網友聊天(南投阿惠),旁邊放著的是早就準備好的木炭跟高梁...
聊著聊著,煙幾乎已蓋滿了房子的1/3,忍不住睏意,上床睡覺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突然驚醒,腦子想的,只是想把窗子打開....

該死的,我還加裝了兩層窗戶>____<"
也不難,就打開二層就好了丫!!!!!!!!!!!
此時,身體不是你能控制的.......(可能是吸入過多CO....)
幾乎是摔下床的,下半身已無法控制地失禁了....但,心只想著要 快開窗.....
在開了窗後,我又在地上睡著了....
醒來後的難堪也不用多形容....
在浴室沖洗後,又在浴室中睡了一頓....

雖然事後,我又嘗試了一次,但~~~這才終將明白....
最悲痛的莫過於,在你難過得要死時,對方,酒照喝,舞照跳......至於你的死活,對方也不想搭理,只要你,別再鬧了...他只想和他的新女友好好地過日子..

現在,在我談這些事來,只當做我做過的無數蠢事的其中一項,反正我做的蠢事也不差這一件了^^~*
我現在很好,不管是不是真的很好,至少我覺得現在很好...
回首過去,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我知道,生活壓力很大,感情很難掌控,不是所有的事都能順心如意,但這不就是人生嘛!!!!你苦,還有人比你更苦....
如果能夠,在你做最後決定的時候,找人談談,可以嗎....別做出讓媽媽,家人傷心的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