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隔壁吃--八萫日本料理...2011-1229(四)的時候.................
朋友提到,隔壁有賣大盎司的牛排,今天~就來吃看看囉....
  
  
  

  
但~服務小姐說,油花分佈比例較多,就退縮了!!!!!!!!!!!
所以,今天吃的是:瘦身菲力 $ 385 跟 特選沙朗牛排 $330
(在回來的路上,民權路上有家牛排,最貴才180@@,有種上當的感覺上身!!!!!!!)))
  
你有發現,這個有寫錯一個字嗎??????????
  

  

  
微辣的牛肉湯,讚啦!!!!!!!!!!!!!!!!!
  
酥皮濃湯也讚啦!!!!!!!!!!!!!!!!!!!!!!
  

因為牛排選的是七分熟.....但,瘦身菲力厚度較厚!!!!!所以,當我切開時,血~~~呃,我不敢吃啦= ="
  
你看,我的蛋,翻得很漂亮吧!!!!!!!!!!!!!
(PS.好幾年沒吃牛排的麵了,但這家的麵,還真好吃^^~*))))))))))))))

再請服務人員幫我弄熟一點點!!!!!!!!!!!!!!!
結果,你知道嗎~~~~~~~~~~~~~~
當牛排再次送到我眼前時,又多加了一顆蛋跟一隻蝦子和一些麵!!!!!!!!!!!!!!!
哇!!!!!!!!!!!!!!!我的天丫我的天丫!!!!!!!!!!!!!!!!!!!!!也太太太太讚了吧,吃得超級開心的^^~*
  

我的英文老師說,用"TOILET"是不禮貌的,但~~~~我看好多餐廳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