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
你說,你們相愛了....
請問,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愛得死去活來???
是,你剛好遇到她,然後帶著她跑過幾條街,於是你們相愛了,寫下這種劇情,然後述說著你們的愛情多堅深,我心裡都在想,去死一死吧!!!!!!!!!!!!!!!!!!!!
若是這些導戲的人能來看看別人真正刻骨銘心的愛....

以下雷文..
女主角的哥哥(應是哥哥,因為相片中,男孩比女孩大隻許多,且他砌牆,應是有一定年紀,弟弟則應較不敢拿姐姐的書吧!!!,但翻譯是說弟弟!!!)))
因上前陣作戰後,被國家通知,死因不詳,但應是被友軍不幸擊斃...讓女主角相當不能接受和自己感情相當要好的哥哥一去不復返.....
而女主角的不知真正死因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她,直到男主角的出現,所有的問題,有了答案....
到最後的一刻,我也終於了解,這一切的巧合,就是緣份....
冥冥之中,就是安排了男主角在執行勤務時,遇到了這個哥哥...
又在隔天,撿到了此張原本應屬於哥哥的照片,
也因撿此張相片,而恰巧躲過敵軍投射的炸彈....
也在另一次返鄉途中,又再次幸運躲過炸彈攻擊而存活下來,甚至所有朋友,只有他一人存活,所以,本片片名才叫"The Lucky One",原本涵意是指,幸運的男主角,而不是那張相片.......
最後可能引伸,這幸運的一個是誰???男主角?也對,女主角?,也對,小男孩?也算對....
延續前文,在這多巧合後,男主角只是想親自對女主角說聲謝謝,也許真的是因為她,才讓她這幸運地發生往後的事....
還是套句我說的老話,若這張相片上的不是美人?若男主角也不帥,你想,故事會這麼唯美浪漫嗎????...
當男主角遇見女主角後,陰錯陽差地住了下來,也因感恩+日久生情+一見鍾情地發生了奇妙的感情...
我很納悶,有這麼難開口說,他來這兒是為了say tks?
後來,給了我一個非常滿意的答案....
怎麼向你解釋,連我自己都不懂的事????????????????<<<~真是說得太讚了!!!!....

雖然最後結局有點點感傷,只有一點點點點...但,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了!!!!!只不過,小孩不會有陰影嗎????

女主角的媽:人愈大,失去的東西愈多,就愈懂得珍惜回憶<~~~真是說中我的心事^^~*

片中的男主角真是帥又深情^^~*

20090624(三) 回到17歲


生死情綠(男主角真帥)...20101119(五)

461.101次新年快樂...2011-1211(日) 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