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在太平間的哭戲演得真好!!!!!!!!!!
在最後結尾時,我看到我旁邊的二個女生都哭了^^~*
只是覺得奇怪,現在的片子,都變成故鄉是大陸了@@!....
我覺得還好,不難看,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就二輪而言,我沒嫌棄了!!!
但,在我傍晚再看了"海豹神兵-英勇計劃"後,這逆戰的確是遜掉了!!!

以下引述自開眼~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


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


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


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


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


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


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