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亂愛一通的!!!^&%&^%#$&$%&
我來整理一下到底有多亂,就知道愛滋病是怎麼來的了!!!!!!!!!!!!!!!
1.又是一次就懷孕的梗???
2.因為女生很有錢,又蠻漂亮,再怎麼任性,愛抱怨,機車,還是有人會喜歡^^~*
3.陳意涵,還是在"聽說"裡,最清純漂亮可愛...
4.老梗,非要把所有人,都非得連得有關聯不可...比如,趙又廷開車撞到彭于宴..其他人就更有關聯了
5.他上了妹妹的爸爸(鈕承澤)的女友,妹妹又上了這個爸爸的女兒的男友(而且還懷孕了!!!),這個女兒又跟妹妹是好朋友,
   而最後結局居然是,這個男友要負小孩的責,郤不跟小孩的媽結婚,這還ok...但是,這女兒居然要求要當小孩的乾媽,天丫,我的女好友跟我小孩的爸要在我面前曬幸福,夠了吧,這四個人(包括小孩),要糾纏多久,給小孩一點正常的生長空間吧,上樑不正..............
6.舒淇(我超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我個人覺得有點花痴耶,在國小就對著新轉來的同學笑,讓同學以為她笑新同學有口吃,還整她,丫呆嗎...
然後又對趙又廷求婚,又被一堆人包養......$#^$#$^&
最後,又對阮經天求婚......$#^%#$%$&^
7.趙又廷的女友(趙薇)的小孩,就是這個爸爸(鈕承澤)....而鈕承澤的現任女友,又喜歡趙又廷後被拒絕....#%$%^$#@%#%^%
8.阮經天口吃的梗到底在哪裡????!!!有好笑嗎???更顯現出,愛是不分富窮工作貴賤的嗎???
   (我個人覺得,超分的,我不信孫云云願意嫁給一個在工地咬檳榔,月入三萬塊的工人,鬼扯!!!)
9.說劇中舒淇的腳很臭,梗又在哪裡?????有好笑嗎???
10.于美人和龍少華都演得不錯丫,為何在亂愛一通的戲份上,若是接受亂七八糟的愛,我,真的不懂...............

各位看倌,若您也覺這部很好看,是不是也是另類地贊同這樣的亂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