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開放時間到2012.02.26,早上8:00~18:00
2.昨天早上八點半到,人山人海....
   好,我今天八點到,昨天出太陽,今天還下雨耶,
   結果人跟車比昨天大約多二倍以上@@!.....
   心理本來盤算著,明天再來....但,月到中秋,愈難買到,明天肯定更多人了= ="
3.結果,我的車,停得比昨天更遠@@...幸好,我今天沒再穿高根鞋了,今天穿步鞋^^~*
4.門口寫著, 裡面不能飲食,所以就在門口喝起水來了,碰巧主人在門口^^~*
   問了主人先生,不能喝??他說對丫,但可以帶進去啦!!!
   他說這些~種了八年了^^~*
   回程時,還看他在門口指揮交通呢,離開時是8:37,但外面交通已塞到不行,今天...不是星期四嗎???而且,還在下雨耶!!!
5.回程時,發現,低速檔真的好用耶,真的不用一直踩剎車耶!!!只是,前面那台BMW開很慢,有點討厭@@!


又遇上開到對向的車主了= ="昨天也遇到,真的很不守規矩耶~~~

 
又被攔下來了,前面已塞車,進不去了,又要停路邊了,結果停得比昨天還遠@@!....
 
我前面這台車,一路上,我都緊跟在他後面,他開,好慢哦= ="$^%&#^$$%#&^%$^&%&*

我性急,沒停下去...找左邊一個空位,就停了^^~*

二邊路旁都停滿了車...

其實,車子再往前開,運氣好的話,還是能找到空曠的位置停的^^~*

   
攤販早都就位做生意了,等等再買吧!!!我今天有帶錢了^^~*
(P.S.現在才早上八點鐘而已哦,錯覺來到菜市場,對吧!!!))


巧遇主人,不好意思拍他正臉,躲到他後面拍^^~*







出來時,開始下點雨了!!!!

鳴~~~~想買東西時,又發現,身上沒有半毛錢,錢在外套裡啦= =",都不敢看攤販,快速通過!!!

車跟車跟人還是陸續上山來!!!

下大雨了,我正在淋雨= ="拍張照做紀念^^~*
==================================================================================
2015-0209(一)---上去沒法停車,管制了,又將車開下來,坐接駁車@@~
刷8公里免費,否則要$20/趟
超級多人的,今天不是星期一平日嗎~~~
這次是從山下開往山下,在山頂頭的入口讓我們走下來逛到下面再坐下方的接駁車
<~~有人餓了,鏡面能看出~










~人超多~我們大約等了一小時接駁車~


謝謝忠延帶我們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