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了一個月的結果,果然是不同牌子,效果就不同,在momo買的這個,不好用@@!.......菜市場的較好用!!!
而且momo的,一打開就一股濃濃的消毒水味@@!
跟你說, 這東西超好用的...........
大約在一~二年前,在菜市場買過,但還蠻貴的...
大的三顆299,小包的一包100
,我不太記得價錢了~~~
但,因為我覺不便宜,雖然,買回來後,超級好用^^~*,但...太貴,就只有買那一次而已!!!
現在購物台有賣42件組990的,好便宜好便宜哦^~^*今天寄來了、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有了這個,以後流理台,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刷了,馬桶也是^^~*先po現況、改天再補使用後的(^_^)

  
這是我媽房間的馬桶,跟我的比起來,髒很多吧^~^*(不知不覺把媽媽害了,CCC~)
  
唉~誰叫我太愛乾淨了,沒有辦法明確比較出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大差異了
((呵,潛移默化我的優點^^~*))
  
看~~~我的馬桶,乾淨很多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