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五本貓的漫畫,害我又想再養一隻貓了= ="
我的朋友很常告訴我"領養代替購買"........我都會以婉轉的口氣說,我不適合...
但是,當我解釋過一百次過後,我超級不爽了~

我沒有說流浪貓不好,但我個人就是不適合養丫....
跟米克斯比較起來,我就是喜歡有品種,較乖巧的貓....
(謝謝她從沒抓傷過我!!!也從沒抓沙發抓窗簾、在她睡覺時、吵她幾百次、也從來沒生氣過(這點跟前男友還蠻像(^_^)))

青菜蘿蔔,每個人的喜愛不同...
為什麼老是要求我一定要吃青椒呢?????
我就是不喜歡青椒不行嗎??????

不要跟我打筆戰,就像吃青椒苦瓜一樣,有人愛,就有人不愛...

P.S.-
我今天才又知道"睡得好香"其實是雙關語....
每次謝謝在睡覺,我去聞她,她都好香好香哦^^~*
這就是"睡得好香"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