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超澎派^^~*而且還抽中了我心儀的禮物,真是好開心^^~*

只是同桌的大哥,真愛開我玩笑,還一直要我喝= ="幸好我走路來的!!!
很多人領獎,都好厲害哦,而且主持人也超搞笑的
有個人好像得了三張獎狀都是第七名,主持人說,這人很奇怪,別的名次,他好像都不要,專收集第七名的^^~*
會裡,有三個八十歲的老先生,都是早上五六點一樣報到哦,好厲害哦^~^*
又有人演唱王昭君時,他在旁拿著二支湯匙互敲,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