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跟他說了,我不需要任何東西....
因為我知道挑禮物是超級麻煩的一件事~~~

而且明明行李就已那麼多了,還要再拿"單樓",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再說~台灣幾乎什麼東西都有了丫,
我是真的真的不希望人家破財又勞心費神的...

可是回來後,他郤帶更多"禮物"回來給我@@!....
他說,說不要的人,通常都是要最多的= ="....(做筆記做筆記,原來這樣也是一招^^~*)))

(知道我愛到處玩~腳會痛,知道我愛漂亮~要補充水份,知道我常受傷~要用到藥,知道我愛貓~
知道我愛吃...連自己都沒有買給自己,郤買給我....)))


啊~
我不想要下輩子要替你做牛做馬、所以很害怕欠人家人情......
不要對我那麼好啦!!!!


東西都還捨不得吃,只是拿了藥擦,因為昨天出去玩,真的又受傷了>___<"


  
冬季限定
  
藍色曼秀雷敦,沒見過吧^^~*
  
北海道限定~嗨揪~裡面有顆粒的^^~*
  
送給我的第二隻貓^^~*,旁邊那個是類似蛤蜊乾,但我不確定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