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暈了,
我承認,我完全是衝著我的偶像-蕭敬騰來的,
但是劇情,也太瞎了吧,
我好幾度都想走人,但座位實在太中間,全場又太多人,我實在不好意思走,但我又睡不著,真的是很難過,很難熬.......
全場的人,很多劇情都笑了,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
除了最後,黃主行那一段~~~

以下引述自開眼~
歐陽盆栽(蕭敬騰飾)是傳奇人物「騙神」(曾志偉飾)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也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
他認為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因此他集合各路好手組成「重生小組」,為每個被殺目標製造出死亡的假象。
小莉(林辰唏飾)的工作是酒店小姐,因得罪黑道老大冷面佛(黃立成飾),而三年兩度被下達「七日一殺」令。
不過歐陽盆栽還是二度「重生」小莉,
經由這次任務,歐陽盆栽竟違背了殺手法則,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
 歐陽盆栽因沉溺於愛情當中,而萌生退休之意,…
沒想到此時冷面佛得知歐陽幫助被殺目標「重生」的詭計,他決定要對歐陽及其夥伴趕盡殺絕!師
父騙神曾說過「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這次歐陽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和命運一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