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科技綿嗎?就是很便宜,一塊十元的東西...
剛出來時,我覺超好用,洗什麼都很乾淨~~~
有一天,我想,我的鼻頭都有黑黑的,拿這科技綿來洗好了,一定超乾淨^^~*
結果,洗得我的鼻頭紅得不得了@@!.....$&$&^%&^%&^%^$^#%#%
而且也沒有比較乾淨....

今天...
果汁自己榨的,所以會有剩的殘渣,避免浪費,都會順便拿來沾臉一二分鐘...
結果,因為今天的水果剩蘋果,檸檬和紅龍果...
跟往常一樣,沾臉一下下...
這時間,順便洗機器~
清洗時,發現,我的手上都紅紅的........(因為火龍果超紅的,也不好清洗))))
完蛋了,我的臉,也是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