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想寫部落格的"非買不可"-金牌黑棗時發現....
東森網路居然比東森購物台,還便宜一些,心想,算了啦,東西都快吃光了~

此時又收到另個我在東森購物台買的東西(太陽眼鏡,因為我之前的,被行李箱壓到,就斷了,這次買的,怎麼壓都不會壞 ,不會斷,超心動的)))),
但實在是不喜歡耶(因為它太時尚了,而我戴起來,覺得很奸臣,哈哈))),
但..
.還是想想,算了啦...別退了...
再回東森網路找圖片要寫部落格,郤又發現,居然又更便宜....>__<"

不喜歡和更貴,讓我打了客服電話退貨....
我是不是愈來愈奧客了丫@@!...好討厭的感覺哦~
 
等等要怎面對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