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全球可憑"全聯社"發票,買到 80塊的觀賞二片的二輪票..
 但我不知道,一張發票只能購買一張電影票,所以,我只能先買一張,
 胡皺地跟她說,我是員工耶(我也沒胡皺,只不過我是15年前的員工罷了)),
 但她說,我們就是要發票.....
2.算錯了時間,二部片子間格了太久,劃了票後才發覺,想要更換時,票台小姐要我到四樓和主管換....
   我誠心誠意地說明,"這位主管"超級客氣地幫我算了時間後,又幫我打了電話和樓下票台小姐確認更改場次和座位...
  我一直地和"她"說謝謝,她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哦,真是讓人心情好,當然我最後還貼心地"謝謝妳,下次我會再多加注意的,謝謝妳",我嘴巴真是甜^^~*

 


以下引述開眼電影:
台灣首部原創自製3D繪製動畫電影,共歷時五年製作,
由林依晨、張善為、唐從聖、傅娟等藝人參與配音演出,榮獲2008年吉隆坡國際影展的最佳動畫片獎。

個性獨立堅強的小塔在父親過世後,為了撫慰過度悲傷的母親,意外地將母親的記憶完全消除了,
也因此小塔踏入奇幻的「憶世界」尋找被刪除的記憶。
小塔在「憶世界」當中認識了好夥伴「憶狗」、「小精靈Q」還有許多奇幻的生物,
但是小塔也同時面臨到專吃回憶的怪獸「西帝」的攻擊,小塔因而展開了一場充滿勇氣和冒險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