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全台有五大「鬼屋」,分別位在基隆、龍潭、烏日、花蓮、民雄...

GPS告訴我到了,但我沒看到= ="
(經過這兒幾百次,從來不知道= =")
下去問了路人,他跟我們說,過頭了,那邊那個四樓的房子,旁邊有個檳榔攤的,才是....
於是我開了車迴轉....
結果,你知怎麼地嗎????
原來是我開過頭50公尺左右,%$#^%$^$^&%$%$#%^$^&
怎不說清楚呢,我BACK就好了丫,或者我下車走過去就好了丫,害我還繞一大圈@@!........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 五光路 498 號



網路轉載

酒國美女報復負心富商,紅衣上吊,夜夜有人哭啼。

台中縣烏日鄉五光路也有一處鬼屋,當地老人說,40年前有位富商在烏日鄉五光路蓋了這棟四樓別墅,是當時全鄉最豪華的住處,傳說富商在蓋房子時,曾向一位在酒家工作的紅粉知己借部分款項,並答應新屋落成時娶她當小老婆,可是房子完工,富商並未實現諾言。

這位酒國美女竟利用雨夜,趁次日要辦新居落成,進入別墅二樓穿全身紅衣上吊,從此這棟別墅即鬧鬼,傳說晚上常有女人哭啼,富商不敢住,便宜轉手。

多年來,這棟鬼屋一樓曾作寺廟,樓上作五金工廠,但鬧鬼傳說一直不斷,五年前一場怪火,燒毀鬼屋內部裝潢、設備,但怪的是這位紅衣女上吊的地方,卻毫髮無傷,連油漆也未受毀,令人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