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算是生日禮物嗎???呵呵,其實我不喜歡人家送我生日禮物,
        第一,我覺很尷尬,          第二,我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第三,我其實是希望,不是生日,也有禮物收^^~*)
在拆禮物時,最喜歡猜,到底是什麼東西了,因為朋友給了暗示,是個,既貴,又不實用的東西
                                 (((@@!那幹嘛還從最北跑到最南的墾丁買呢!!!!!)))
所以我第一次猜是"風鈴",因為風鈴的聲音,就是給人超舒服的感覺^^~*
答案揭曉,是我最愛的貓^^~*好精緻哦!!!!!!
但我不知,為何要貴???
他說,因為這是日本進口的,是"純手工"的....
嗯~~~我不信....呵!!!!
所以我立即上網搜尋了"藥師窯"
CCC~~~有啦,果然是不便宜的東西...(現在想想,我怎麼這麼禮貌,還"當場""鑑定"人家的心意= =")))

 
呵呵~~~來了 好幾次了,就不多介紹了^^~*
 

 

 
今天阿舍生氣我,因為我一直摸他的"貓背"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