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管網路上介紹得多有名,相片拍得多讚,東西多好吃....
只要是被我來過,被我拍過,被我吃過,我寫出來的就是都沒有辦法跟別人比...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丫????

朋友突然早上說,他們要去聚餐~我死硬著也要跟....(因為有名,又沒吃過^^~*)
真不知跟什麼勁的,人家是老板要請客的聚餐,而且算一算,我也只認識一個半...人家二十幾個人,
我不知去湊什麼熱鬧的.....總之,我還是厚臉皮地去了^^~*
(一開始我就知道單價可能不便宜,但是我心想,反正有便宜的商業午餐嘛!!!)
我沒想到的是,人家是老板請客,當然是點貴的囉,.....
滿桌的套餐,我"個人"怎麼"好意思"點"便宜"的商業午餐啦@@!...
問了服務人員,推薦了我"德國豬腳"....嗯,好啦!!!!
但還是不免跟朋友抱怨了一下,那麼貴,早知道不來了啦,你們都老板出錢耶,我要自己出咧,我一天還賺不到 640塊耶@@!.....
而且朋友還跟我說了一句"藍洞本來就不好吃了丫"""(((((<~~~這句的的確確是他說的,不跟作者的事,要告,也別告我.....))))
聽了後,真想罵髒話,馬 的,那你還找我來= ="

結帳時,原本以為是580+10%,但只收我580,我沒問,也不想問,(等等又要補58塊@@!)))))雖然比我預期的640還便宜了些,但我還是覺得好貴,真不是我小妮子吃得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