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不太起來的新相機...

  

鳴~~~我的TX7,掉到小琉球的海裡了@@!........(立刻撿起來,就再也不能修了,但傻傻的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一回來,馬上就又買了新相機^^~*
唉~~~~~~該怎麼形容這心情呢???
丫~就像是剛死了老公,而後又馬上立刻找到了一個新情夫一樣的感覺!!!



SONY TX100V $ 13900


配件 : 相機,原廠皮套,原廠電池一顆,充電器,其他什麼都沒有了...>___<"


1.比TX7還厚一點點,但輕2g


2.TX7的開機聲較大聲,(因為我實在想念那個開機聲))


3.TX7的麥克風收音在前面,應較讚~


4.原本以為觸控比TX7難按許多,超難按的


   結果,居然是,要小小小小力就可以,甚至用感應的,真是超先進^^~*


5.其他3D拍攝功能,我個人覺,我應是用不到!!!


6.質感,覺TX7較好!!!


7.這台,可以跟相近的機型互傳檔案!!!


畢竟還是買了,希望這台,能安份地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