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錄精典句子(妙語如珠)~
懶講劇情了...(因為我有點兒不懂,到底演來是想跟我說些什麼丫!!!)
1.不知道一開始那管家是走哪一道的,存在的意義恐怕是來露身材的而已吧,連臉蛋兒都不行@@!
2.您要是要找一個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帥哥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
   你要是真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你長得跟封面畫報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健康的一般人(這已不叫一般人了)
   心眼別太多,歲數別太小
   會疊衣服,疊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里買回來的一樣
   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
3.妳不會是推銷飛機的吧!!!
4.氣味相投???二個陌生人萍水相逢,一見面,就湊上去亂聞
5.過去五年,我都不知道他每天晚上在哪過夜,現在終於知道他住哪了,什麼時候找什麼時候在
6.您覺得愛情的基礎是性嗎?不完全是,可要是沒有,肯定不能叫愛情,頂多叫交情
7.我明白你丈夫為何不回家了, 咱倆要是結婚了,你也找不到我住哪了..
8.那事兒就那麼有意思嗎??有~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