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的是和朋友相聚玩在一起的開心,其他的我只是愛靠妖而已啦!!!


太早到台北,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個半小時,到淡水騎腳踏車好了...
拜託老板,我只有要騎半個小時(暗示他能否算我便宜???)
他:我們都是以一小時計費的
我:嗯,好,沒關係
他說若時間不多,建議騎紅樹林那邊就好了...
結果,上坡下坡騎得累死了,旁邊還有人加油,丟臉死= ="
10:45回來還車,才騎25分....
聽見老板在找我零錢的聲音,沒等他找我錢,就問
還找我零錢哦,不能算便宜???
他:老板規定的(老板做事真有原則性,鼓鼓掌)))
去你媽啦,你自己就是老板吧,有必要這麼硬嗎.下次再也不去騎了...
哈哈,我的個性就是人家不順著我,我就不爽
人家順著我,就說都遇到好人,哈哈哈哈....
但我下次真的不會再去了>_____<"不爽...










嗯...是一家非常不合我味口的餐廳= ="
(但是老板娘超級漂亮^^~*)



















浪費錢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1.當到達時,外面的服務人員,客氣有禮,還熱心地介紹推薦....
2.帶路廁所時也超級有禮貌,這兒燈光明亮,也不會有鬼跑出來嚇人的
3.寄放包包時,態度也還算OK
4.排隊入場時,要求寄放我後面背著的包包時,態度就很差了,
"你有叫客人要寄包包嗎???""請一定要寄放,不然不能進去"
好在好心的蚊子用跑的幫我拿去寄放
否則當下我真的很想把我手上的卡片丟地上的....(後來才知那是入場卷,好在沒發脾氣@@!)
5.拍了合照,拜託,一堆人,什麼背景都沒有了,不知拍相技術在哪裡= ="


6.到了裡面講解時,態度更差了
不只表情嚴肅講解,講話態度更是差到不行
若有任何一個人碰觸到道具或工作人員,一律請出場外,且不退票
我們有監視器會看到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碰觸的
因為我們人較多,且場地小,很擠,她還說"請安靜聽我說好嗎"
態度我個人覺得真是惡劣
整個是上了賊船的感覺
7.裡面更是爛透了,比我去年去朝陽看的鬼,還更差到不行....
在朝陽還有鬼出來讓我們照,而這裡,真的是什麼鬼都沒有,真是爛透了啦@@!
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