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一大早就起床,因為要去小吳哥迎接100年農曆的第一個日出,
室友三點就起來了,我看了看錶,怎麼才三點就起床,問了她,這早起來???
她說她吐了,我立刻跳起來,拿了胃散給她....
近五點下去樓下等,我去開了電腦,上網....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時,大廳沒有半個人 我快嚇死了,急著跑出去,快哭了,
外面是全黑的,我以為大家都走了~~
我鳴鳴快哭了,才聽到,三三,在這裡啦
快哭泣地說:鳴~~~我以為你們丟下我走了
"""居然沒有人去叫我@@!唉~~~"""
還有下午到女皇宮時,去吃了椰子....
黃大哥要我去問價錢,問了是3500,他說太貴,我說他不給殺價丫
又要我去問隔壁,結果"正隔壁"也是3500,他說這一區都是3500
黃大哥又說,那好吧!!!那幹嘛又要我殺價啦= ="還坐在人家正隔壁,害我要走過去時都不好意思走太靠近@@!
但實在好玩,黃大哥超有趣^^~*

晚上,本已有於"第一天"便相約好,四個人一起去坐嘟嘟車,但因我室友生了病,只剩我一人,
     於是和我相約的二人,便去約了另二個女生一同搭乘嘟嘟車(可能是四人分攤車錢,比三人分攤車錢來得便宜吧!!)
約的同時,我也在,我眼睛一直看著這原先的二人,但她們不理我@@!
上車後,這原先的二人的其中一人,問了我,三三,我們晚上要去坐嘟嘟車,你要不要去??
     但以我大小姐的個性,我有可能要去嗎?我當然是耍性子,不去丫!!!!
於是晚上和大伙兒去逛夜市,但我看到按摩,就又坐下來了,我一人去...(因為是盲人,所以除了按摩5美金,我又給她4000R ^^~*)
但黃大哥可能怕我危險,一直會來看看我,後來我們決定多逛一會...
看到魚兒馬殺雞,吵著要玩....而且還送一瓶啤酒,還撒嬌地要服務人員(女的)幫我打開^^~*
而且服務人員還幫我按摩,真是太讚了^^~*
後來又巧遇,那個另二個女生,問了,怎沒和原先二人坐嘟嘟車???
原來是她們不跟她們坐了,所以她們才又回來問我要不要坐,生氣@@!
後來黃大哥又請我去吃蝦子+啤酒,真是太讚了,而後又和另二個女生一同乘坐嘟嘟車回飯店,好開心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