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三)
早上九點多突然肚子很痛很痛
我想想,有二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每年都要去掛一次腸胃吃壞肚子急診時間到了~
第二個是我剛剛跟我媽聊天時,跟她頂嘴,要她不要太迷信神鬼的,那些都是亂講話來的@@!...
當下立即決定要去仁愛掛急診了~~
吊了點滴,打了一支止痛劑...抽了血,驗了尿...


實習醫師和護士來幫我照超音波...
深呼吸...
又再一次大聲地說~深呼吸,深呼吸,.....我有我有....
醫師笑著跟護士說,好像是我逼她的= =" 我: 我真的有深呼吸嘛............
他又按了我原本痛的地方問:這會痛???
我:都打止痛了,怎還會痛???(厂厂~~~)
他說:疑似腎結石~~~
十二點,較不痛了,我吵著要回家,因為想去吃麥當勞...
護士來罵,你現在這樣你要回家,要是回家發生什麼事誰要負責?那你要簽切結書= ="
(有這麼誇張嗎???我又乖乖躺下了...)
到了一點多,又打了一支止痛劑...
這次可沒效了,痛到呼叫義工丫姨幫我叫醫生,醫生幫我加強藥效,後來我看了藥單才知是嗎啡>__<"


五六點吧,較不痛後..結帳500塊回家,但是結帳前,我又先去吐了一回~~~
回到家後,又吐了一回...
要媽媽煮稀飯給我吃,我還味口很好地吃了半碗和些許菜...
七點便上床睡覺了...
再來的每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便起來吐一次,直到天亮>_______<"
20101223(四)
吐了N次後~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好久不見的平坦小腹終於覆見,憂的是,肥胖紋跑出來了= ="
不過我更擔心的是,星期六日還有沒有體力出去玩!!!!
悶悶的一天,但也吐不出來了,催嘔也吐不出來,吃了一整天的藥,但肚子就是悶悶痛痛的~
喝了三瓶蠻牛,否則我根本站不起來~
20101224(五)
終於撐到今天了,早上只喝了溫開水,又喝了一些蠻牛..出門去看病了~
1.12/22急診的疑似腎結石,今天12/24複診"泌尿科"


2.泌尿科:應不是泌尿科耶,我幫你轉診到"腸胃科",還是你要再到B1再做一次超音波?
3.去付了二科的掛號費340+240=600(沒錯,多收了20,我俗仔不敢講)))
4.而且你叫我來掛泌尿,又轉診到腸胃,為何我要付二次的錢(我俗仔也不敢講)))
5.泌尿醫師:你的超音波看起來還算正堂,但那天急診真的有腫,再去驗個尿???⋯⋯ 等半小時後回來看報告????
6.半小時,就去按摩了(從來沒有師傅這麼用力按的,好舒服哦,又好客氣))))
7.半小時後去看了驗尿報告,順便跟醫師說,剛按摩時,左下腰痛得不得了~
他也說,我的確有血尿,下午住院吧!!!我不要,我怕痛,我只要吃藥.........
8.我又去看了腸胃科,醫師強烈質疑不是腸胃問題,他退我錢,叫我回去找泌尿科,跟他說我下午就要住院了....
9.一點辦好入院手續~~~
10.麻醉師:沒有吃東西?對?但我剛剛偷含了幾口糖果....
麻醉師:那很危險耶....那,給我全麻好了,等等我又哭又叫的...
11.護士:等等去把衣服全脫掉,上個廁所,順便卸妝....我回答她我又沒有化妝>____<"(原來開刀是不能化妝的)
12.推往手術台,實習醫生也態度太好,連進排風口都跟我提醒@
@!
因為好奇,所以抬頭起來看別人開刀,他居然幫我把床升高,讓我看個夠@@!
13.進手術房,護士:你的臉都是這樣粉紅的嗎????? ^ ^~*
14.打了麻醉,實習醫生就要把我腳打開了...醫師:等一下啦,等麻藥啦...
     別再睜大眼睛囉,深呼吸睡覺囉.....
15.半小時後醒來,大家都問,為何我開刀時一直在笑= ="因為別人都是做惡夢多...
16.約晚上九點多,辦出院手續,再繳1672....




20101225(六)那天急診打針後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