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悶透了的片子,甚至是最後劇情都被我猜中了>____<"
整部片就是看到女主角頂個大濃妝.騷首弄姿走來走去...

矛盾的是,看到最後知道結局了,又會讓你重新回想片中所發生的一切...
但是我想大多數人,並不會仔細回想片中的某一情結為何這麼做?

比如,男還特地提醒女,剛剛有花嗎??怕她沒看到~(問題是以她的特殊身份會沒注意到???)
但若只是單純看完這片沒有回想情結,根本不會想到這個梗是特意舖陳,失敗...

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坐太前座了,都覺得男女主角都好大支...
而男主角的髮型是為了要遮住大餅臉嗎= ="
而女主角在近看下,真的是老了...我想若是親眼見到本人應是更...或者是拍攝者拍不好呢?不得而知~

我想這部片應改名做:"我有本事,讓妳再愛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