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現在忘憂森林正值枯水期,所以有點...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能水上走)
在竹山紫南宮吃了炸魷魚,本要買一隻的,但老板說剩二支,
我說又沒有比較便宜,他說小­本生意...
他又說送我杏鮑菇??我說好,他又說只要送我一顆...我瞪了他...
結果老板又拿了炸了浮在上面的屑屑說要請我,我正要伸手去拿時,他又說不要@@!..­..耍我...
而後又問我,要不要買四隻魷魚??
我又問,你剛剛不是說只剩二隻??你要炸你手指頭哦­????
他說,不是啦,還有它的鬚鬚丫=___="
而後我又看到攤前面還有擺一隻樣品,我問他,這隻能不能賣?他說不能...
我又問,為­什麼??看起來很大隻丫,我要這一隻,
他說不行啦,那是陳年的= ="
不過最後老板還是送了我們一小杯滿滿的炸杏鮑菇哦,真是太謝謝他了....^^~*




這張相片,看起來,我真的很像合成進去的= ="
大家都穿一堆,只有我穿短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