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有碴可以找了


本片敍述一高人"羅摩"的遺體,傳說中只要得到此遺體者必能練成絕世神功


1.一開始的擁有者也非等閒之輩,他都參不透如何練成絕世神功,全家因此被殺光光,這傳說應不攻自破了丫,怎還一堆江湖泛泛之輩要搶遺體???


人總是想追求不屬於自己,也不配擁有的東西


2.楊紫瓊的一句我願化身石牆,受五百年風吹雨打”,還真感人原來是佛陀弟子說的


3.又一句我只想要一張平凡人的臉....意思是,楊紫瓊的臉很平凡就對了^^~*


4.後來劇情走到楊紫瓊喜歡上一個痴情古意漢,而向他求了婚


後來證明,這一切根本都是精心設計,面對殺父,家破人亡仇人,還要裝痴情的好丈夫,真難為他了~


不過在最後想殺她又沒殺她,反而要她走時,或回答她從沒有真心愛過她時,那種折磨也不見得比千刀萬剮還輕鬆


殺了人家全家大小,而要被報仇的前一刻居然還問,你有沒有真心愛過我???


唉~~~女人…..(不過換作是我,我也會這麼問@@!...)


5.而這整齣劇的搶奪,只是為了一個太監他想要搶遺體好讓他能重新長回那身上幾兩肉的小雞雞”…


演得實在好笑,而好不容易搶回來的遺體居然就放在太監房內蓋上棉被的床上


剛買回來的肯德雞,也不可能就直接放在桌上吧!!!!若不怕人吃的話倒是可以~


6.S的角色定位更是噴飯,殺了第一任老公及公婆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老公不舉….(而不是劈腿,家暴,嫌她醜之類的...)


而後更是人盡可夫的角色,又在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後,殺了一肥男居然像殺豬一樣粗魯地用砍的= =”


更是色誘了本劇最高領導人,才發現,他的前夫是不能而最高領導人是沒有”..


更是直接拿了鈔票走人,還說這是她應得的,怎麼我傻傻搞不清楚這是演戲還是現實了@@!...


但是但是這齣劇若不是那麼多好笑的點,其實,還真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