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的發燒後,我昨天又整晚胃絞痛得不得了...睡不到二小時!!
痛的周期就像海浪拍打著岸邊一樣..,一陣一陣地絞痛
不只是絞痛,還伴隨著如坐雲霄飛車或是海盜船般的有層次感的痛...
問我為何不快去掛急診???
1.因為掛急診很貴...
2.這種痛,我還能忍得住,想想看,就像坐海盜船般的感覺"而已"...
3.再說仁愛的急診,應該是應付外傷的人較多吧,幾年前也是腸胃有問題,打了好幾支點滴都沒用= ="
所以我決定忍到早上再去另一家權威的看...
雖然掛15號,但還要再等一小時....
醫師真的是超耐心地聽我講完,我的海浪和海盜船的形容....
說話也輕聲細語的...
而又耐心地聽診許久...
不像附近的一大堆診所,超沒耐性,二分鐘就說好,可以等領藥了...
總之,醫生說可能是感冒藥太強了,傷到胃,那麼我先開給你胃藥,讓你不再絞痛...
你的藥再看情形吃,我又詢問了醫生,那醫生是否有在看感冒,他說有(也不早講)))
所以這次遇到有道德有良知有耐性的醫生也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