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16訂位,約莫要等50分...而八點通知已有座位...

這個地方我也已來N次了,但還是覺好吃.......而且也常換菜式

而且我有去年底買的折抵卷,可折抵:樹太老,光麵,北澤壽喜燒....

一月折抵10,二月20....依此類推,我當然每個月都要吃

但今天電話訂位時,就已發覺,接電話小姐,口氣不是很好

再者到店時,還是沒有很好(那小姐還是我吃到認識的,上次還誇她相當好心地送我一隻香香筆那一位)))

到二樓時,安排我到一個偏走道的二人座位...(若是正走道,我就不坐了)))

但也似乎好不到哪兒去哦~~~~

因為隔壁桌的人要進出,都要從我背後過,所以每次都會碰到我= ="
就連送餐,送小菜,送飲料也都會@@!
離席更會!!!因為大包小包還帶小孩(我心情會好才有鬼)))

再者每次來都會受氣的(因為今天已經累積好幾件了,雖然有壹週刋打發,但還是覺不爽....就是每次出餐都要等超久...

後來終於上餐了,我的飲料呢???不是應先上飲料嗎????

詢問了小姐,我是否可以換桌??因為都要被碰撞!!!
她不太開心地說,好吧,那換到隔壁桌....
我還幫她拿了我桌上自己的麥茶...(是幫她還幫我自己???隨便啦~!!!))

餐裡的芋頭和紅薯,都好像沒熟,我都丟在旁邊沒有吃= ="

我要下樓時也沒有對我說"以拉瞎以嘛謝"...

結帳時,口氣也是很冷淡....

我也不爽了,錢和折價卷直接放桌上,結完帳也沒有跟我說謝謝...(通常我更不爽時,會回她,不客氣,但我今天沒有))))

直到我離開,我還是一肚子火大...


為什麼明明就是服務業,尤其是餐飲的..


服務態度要不佳呢????????????


再怎麼不高興,能不能不要表現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