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三個年輕人(二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為男女朋友)到山上滑雪,在最後時刻因意猶未盡還想再滑最後一程...

但此時因天候關係,纜車提早打祥,管理員郤禁不住央求,而讓他們趕搭最後一程...

但陰錯陽差地三人被困在纜車上,而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員都已關燈下山,下次開啟時間在五天後的星期五...

1.其實女方並沒有錯,但總覺女方笨手笨腳笨大腦的壞了事...
   (包括丟圍巾還丟到樹上= =",
     把手放在安全桿上睡著,醒來時發覺手黏住了,又硬拔下來而流血(噁心又好笑)))
     換作是我一定沒勇氣的,但是我會塗口水^^~*)
   (還有因為靠女方關係,而"烏洗"管理員100美元上纜車,二男居然還問女有沒有跟管理員殺價@@!)

2.不知道那個纜車到底有多高,因為若是我的話,會在第一時間,就往下跳下去求助了@@!燈還沒暗時~
    (不過後來看到狼來了,果然冒然行事是不理智的))))

3.或者在車子來時,立即丟東西,再不成,就是往下跳的第二時機...(至少我受傷,另二人是能得救的)))

4.往下跳的姿勢恐怕也要注意,我可不會雙腳直直往下的~

5.要爬纜繩??我會用繩索,或是可以拿來放於纜繩兩側往下滑的方式...

6.當二人在纜車抱在一起時(這時想,若二人能存活下來,該不會以後就在一起了吧!!!),女主角右手已沒有手套多時了,頂多放在口袋取暖,但手指活動郤很靈活@@!

7.感人的是女主角臨時前還想著她的幼犬,不知她死了, 還以為她不要它了= ="

8.第二男不是下山去救了?怎麼女主角會再想要自己下山呢???若是他回來找不到她呢???
   或者是認為過了一夜還沒回來,覺奇怪吧!!!

沒有全死,是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